离婚白虎少妇

三十刚过的我,在一家小型台资厂做经理,两个月没休息一天,帮老闆赶出2000万的货,老闆一开心;给了一万元奖金,并放我一星期的大假,本打算出去旅游的,怎奈正是暑假,老婆回老家带孩子去了,一个人出门也没多大意思!哎!还是好好睡两天再说!

中午出完货,吃过中饭,下午好好睡了一觉,手机响把我吵醒!是生产部的一个女主管阿蓉打来的!说起这个主管可风骚了,早就听说很乱的,由于长得不错,二十五、六岁,胸部丰满、皮肤白嫩,所以很早就结婚,生有一女后(判给男方了),老公可能是满足不了她了,即离婚。

由于她是主管,收入不低,居说,厂里只要没结婚的小男仔,只要同她说,想上她,她都会来者不拒的。开房、夜宵费用都会由她出,要是童男的还会有小费呢!但是她很少去主动找别人的。

这也许是她的自尊吧!我由于有老婆在,从没找过她,再说离婚的女人,我怕麻烦!并且,她同我老婆关系不错,她要我帮她安排堂妹、表妹的工作,给过好处我老婆。现在她打我电话,难道是想主动送上门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