懂得风情的老婆

    其实我们也一直在换妻中,有时候也会把老婆给陌生人给,身边的上司和朋友。老婆是个蛮会打扮自己的人,每次都能打扮的应情应景,过年也不例外,大气又不失风骚。
  
     这次说一说跟一位朋友的淫事。过年期间走亲访友,我的一位朋友来到我家,朋友见面,自然叙叙旧聊聊近况,偶尔也会开点黄段子,坐在旁边的老婆也会接着黄段子聊几句。聊到性起,老朋友也称赞弟妹真是解风情呀,羡慕我有个风情万种的老婆。自从朋友知道老婆这样风骚,聊天的主题也越来越多黄段子,老婆也更加透露自己的风情,但是大气的起止仍在。聊着聊着就到了晚上,我留朋友在我家住,老婆回到卧室补了补妆换了衣服,出来以后朋友已然是惊了,惊了老婆的惊艳,也惊了老婆的风情开放,连忙称赞老婆。看着老婆的着装,我知道老婆想跟我朋友发生点什么,看着朋友的表现,我自然知道朋友也是想上我老婆,如果不是有朋友这层关系,老婆恐怕这会早都被上了。

     我拍了拍老婆的屁股,说你们先聊,我给朋友打电话拜拜年,实际我是躲在卧室偷看老婆跟朋友调情。老婆知道我的意思,坐到朋友旁边两个人聊着突破朋友妻底线的话题。朋友开始有些拘束,感觉这是在玩火,后来也时不时的聊几句,但又不敢聊更多,毕竟窗户纸还没有捅破。老婆慢慢的加上了肢体动作,勾肩搭背,手就放在朋友的鸡巴上,我看到朋友的慌张和想占有我老婆的矛盾的交织。这时我忽然出来,看到此情此景,我朋友很是慌张推开我老婆,嘴里连连道歉。我跟朋友说没关系,我把我们换妻的事跟朋友聊了聊。朋友兴奋又感觉不可思议,朋友问我能上我老婆嘛?我说当然能,此时老婆也配合的搂着朋友。我看着他们调情,从客厅到卧室。不一会我听到老婆的娇喘,呻吟,我知道老婆的生命里又多了一个鸡巴。

     事后朋友称赞老婆的床技一流,我借着朋友的草完的逼脱光自己深深的插老婆的逼。在此谢谢老婆让我跟朋友有了更深入的交流,原来一起聊黄段子,现在也是有逼同草,老婆也蛮幸福的笑了.